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王石初级中学
泰州市姜堰区王石初中 2021年寒假放假学校公开承诺
2021-02-02 16:08:56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校郑重承诺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的意见》)(苏教基【201720号)相关要求,规范每位教师自身行为,接受家长、社会监督。

一、严格执行放假及开学时间安排,不推迟放假或提前开学。2020年寒假放假开始时间为129日,下学期学生221日报到,222 日正式上课;(疫情防控需要,寒假期间学校全封闭式管理,非本校工作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二、学校不组织任何形式的校内集体补课、上新课或以各种名目举办文化课补习班、培优班、提高班等;

三、学校不租借校舍给任何单位、个人,用于学生补习;

四、学校不与校外机构合作举办补习班、培优班或提高班,不组织、要求或暗示学生到校外培训机构进行补课、培训等;

五、我校在职教师不参与任何社会培训机构组织的文化类补习,不自行组织或参与有偿家教,如有发现严肃处理。

以上为我校的公开承诺,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违规举报电话:区教育局:0523-88088850 ; 学校:13852664181


泰州市姜堰区王石初级中学 

                            2021年129

发布:魏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