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王石初级中学
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王石初中召开2022春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2022-07-04 11:23:15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间,本学期工作已近接近尾声,71日上午,王石初中召开了2022春学期结束工作会议。会议由景大勤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校领导为春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了“学习之星”奖状。然后林进副校长对暑期学习生活做指导,分别从学习与生活方面提出了细致的要求。接着张平副校长从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作了强调,提出了及时关注,知晓落实,出行报备,体温监测,核酸检测等要求,疫情防控常态化,疫情防控是责任,容不得一丝松懈。最后景大勤校长做总结发言。他说,这学期学校坚持“精实教育”,推进“五项管理”,落实“双减要求”,全体教职工拼搏进取,不懈努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党建工作有风采,文明学校创建有成效,课后服务工作有温度,教师专业发展有突破,后勤服务有优化,为王石初中的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百舸争流,不进则退!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魏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