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王石初级中学
区责任督学莅临王石初中进行“双减”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督查
2023-03-23 15:03:57

“行稳方能致远,千里源自跬步。”3月23日,区责任督学高杰、杨万林莅临王石初中,对学校“双减”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首先,督查组听取了景大勤校长关于学校“双减” 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情况介绍,现场查阅了工作过程性资料。接着,对课后服务落实情况、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全面落实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情况等方面做了细致的了解。王石初中主动作为,减轻学生负担、重视社团活动,增进师能提升,正所谓“有增有减,有情有趣”,督查组对学校“双减”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校相关材料丰富详实,工作推行扎实有效,工作亮点纷呈,尤其是心理健康“一生一档”、“一人一策”的做法,为精准识别、动态管理提供了依据,从而实施精准的心理辅导。

“鸿鹄展翅凌云志,骏马扬蹄踏雪心。”此次督查,学校会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精准施策,有力、有序、有效的推进“双减”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教学质量,构建良好教育生态。

发布:王中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