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王石初级中学 - 校园新闻
南苑学校教育集团王石初中校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2024-02-22 14:50:43

近日,王石初中校区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规范从业人员食品加工操作行为,保障春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分管校长魏高俊传达了区教育局会议精神,再一次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然后围绕食堂人员管理、环境卫生、食材验收、加工操作、索证索票、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培训,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规范操作流程,讲究个人卫生,保障饮食安全,同时加强学生就餐管理,树立文明节约意识,拒绝餐饮浪费

会上,食堂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一直以来,王石初中校区始终将食品安全作为学校重点工作来抓,坚持让学生开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服务宗旨,加强食品卫生的安全管理,定期开展食堂卫生督查和工作人员培训。本次会议,强化了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工作责任心,为创建平安校园,营造和谐的育人环境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发布:王中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