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王石初级中学 - 校园新闻
南苑教育集团王石初中校区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2024-02-26 21:13:48

律回春晖渐,熠熠万象新。226日,南苑教育集团王石初中校区全体师生齐聚报告厅,隆重举行2024春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精神振奋,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首先,由林进副校长作主题讲话,新学期,他希望全体师生都可以做更好的自己,承载梦想和使命勇敢前行。

接着,由魏高俊副校长宣读学生和教师表彰。根据学校“五叶草”评价方案,用发展的眼光,全方位评价学生,评选出了“崇德向善之星”、“乐思巧学之星”、“体育健康之星”、“艺美书香之星”、“劳动实践之星”,激励了学生们在新的一学期都能展示所长、收获自信。

优秀教师代表高国芳发言,她表示学校全体教师会毫不动摇地担负起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使命,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助学子们实现梦想。

最后,景大勤校长勉励同学们,以热辣的勇气,滚烫的决心,特别的努力迎接新学期。

万物随春醒,美好皆可期。新学期孕育新的希望,新的挑战承载新的梦想,王石初中校区将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写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

发布:王中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