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王石初级中学 - 校园新闻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 —王石初中校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5 15:36:20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作为祖国的接班人,应当传承红色基因,将雷锋精神发扬推广,将雷锋精神根植于心中。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王石初中校区开展了“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在服务与奉献的春风中一起学雷锋做好事。

活动中,师生们怀揣着爱心来到姜堰区王石卫生院。孩子们有的积极主动地帮助老人整理收拾房间、整理床铺;有的主动给老人喂水,陪老人聊天。护理院的爷爷奶奶纷纷为孩子们的热情、善良、懂事点赞。 

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孩子们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学习雷锋,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帮助别人、服务别人的快乐。我们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续将品德教育渗透到孩子们生活中。

发布:王中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