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王石初级中学 - 校园新闻
王石初中校区举行2024年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2024-03-07 17:18:13

三年厚积,累光阴以摘冠;百日勃发,夺分秒可争雄。为激发初三学子奋战百日的斗志,营造争分夺秒的氛围,坚定中考必胜的信心,37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了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春风拂面破寒窗,少年英发似骄阳。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百日誓师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班主任陈小明老师代表全体初三教师表达了与同学们并肩作战的决心,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顽强拼搏,树立中考必胜的信心和勇气。

九年级学生代表李添欢分享了她的学习故事,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在接下来的100天中,将坚定信念,保持不屈的毅力,珍惜时间,挑战极限,为实现梦想而奋力拼搏,为追求卓越而奋力向前!

年级分管校长林进向初三学子表达了暖心寄语,他希望全体初三学生能进一步明确目标,全身心投入复习备考,坚定信念,惜时如金,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中考。

景大勤校长带领初三学子向身边的“战友”和自己竖起大拇指,时刻记得“我能行”、“你能行”,他勉励学子们为自己赢一次。景校长的谆谆教导,饱含殷切希望,语重心长催人奋进,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最后,九年级全体同学用最铿锵的誓言,展示出最坚定的信念!青春的誓言高亢嘹亮,中考的战鼓咚咚作响,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签下面对中考的庄严承诺和迎接未来的坚定决心!

百日誓师,青春似火;势夺中考,壮志冲云。远方不远,未来已来,相信努力和坚持的力量,祝愿每一位王中学子用信念照亮航向,用汗水浇灌梦想,用自信铸就辉煌!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发布:王中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