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王石初级中学 - 校园新闻
温情三八节 情暖巾帼心——王石初中校区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交流会
2024-03-08 14:39:51

冬将尽,春可期,当暖阳直直扑了个满怀,我以春天问候你,王石初中校区的女神们节日快乐!

为庆祝第114三八妇女节,让全校女教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关爱,舒缓工作压力,提升幸福感,3月8日上午,王石初中校区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交流会。

学校精心为各位女神准备了糕点,祝愿大家的生活“甜蜜蜜”。老师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交流工作经验,分享生活心得,共话快乐时光。景大勤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女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在过去的日子里,女教职工以女性特有的智慧和细心为学校的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做出了独特的贡献。希望广大女同胞们继续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春不减,美丽常在。本次“庆‘三八’展风采”活动不仅是一种庆祝、纪念,更是一种激励,引导我校女教职工以健康向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巾帼姿态为推动我校教育质量进位攀升建功立业。

发布:王中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