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王石初级中学 - 校园新闻
认种树木寄心愿 植树护绿美校园
2024-03-13 14:24:36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春天已带着丝丝暖意,携着蓬勃生机向我们走来,第46个植树节如约而至。趁取春光,还留一半,莫负今朝。312日下午,王石初中校区组织开展“认种树木寄心愿,植树护绿美校园”为主题的植树节劳动教育活动。

小园几许,收尽春光;春生万物,播种希望。在植树活动现场,景书记带领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通力合作,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各道工序分工到位,经过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新栽下的树苗迎风而立,为校园增添了一片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新绿。

“一个崭新的笔袋、一副梦寐以求的象棋……这些物品,对于多数家庭而言也许微不足道,但对于一些父母不在身边的留守学生来说,可能是期盼许久的心愿。”树苗种下之后,学生代表将心愿卡悬挂在树上,党员教师一一认领微心愿,以此走近结对学生的内心,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在这个温暖的春季,当我们种植下“心愿树”,那些孤单留守的孩子感受到的不仅是春光的明媚,更有内心的温情。种下祝福,我们将更好地为孩子们守望春天。愿长夜将尽、黎明奔来;待爱满人心,春暖花开!


发布:王中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