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王石小学召开了《加强中小学手机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该校李晓宇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就《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小学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容进行了研讨,随后,李校长宣读了该校关于手机管理的相关制度:严禁学生带手机到学校;成立“手机管理领导小组”,下设“学生手机管理办公室”,大队部成立“手机管理部”;禁止教师在课堂上接打电话和使用手机,务必给学生作良好的表率。
      据了解,该校已将《王石小学学生手机使用管理的实施方案》发送至家长群,争取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并引导家长以身作则,在正确使用手机方面为孩子树立榜样,加强对学生在家庭中使用手机的督促管理,做好家校配合,形成教育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