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教育立区”战略,进一步推动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两品三化一高地”的发展目标, 10月24日上午,区教育局督查组一行在陈志明主任的带领下,对王石中心小学常规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李晓宇校长的工作汇报,李校长从“亮目标”行动落实情况、“双减”及课后服务开展情况、义务教育学校控辍保学情况、中小学学籍管理规范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听完汇报后,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师生座谈等方式检查了学校相关工作,最后陈志明主任围绕如何实现“两品三化一高地”的发展目标这一主题,既肯定了该校的特色做法,取得成果,又明确要求重点聚焦“推动内涵式发展,打造高质量教育”这一主题,落实区委方书记提出的“一所好学校一定要有清晰的办学定位”的总体要求;围绕“五项管理”,扩大中小学生课后服务覆盖面,提升课后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学校科学治理能力

此次督查既是对该校常规工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学校常规管理指导和促进。该校将以此次为契机,不断加大各项工作的落实力度,细化推进措施,守牢校园防疫安全防线,推动内涵式发展,打造高质量教育,力促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