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第一教研站专家团队一行走进王石小学,对学校党建工作、德育工作、队伍建设、课程实施、课堂教学、作业管理、课后服务、学籍管理、控辍保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和指导。

上午,视导组一行随机听取了7节随堂课,由相关学科骨干教师陪同一起走进课堂,对王石小学教师进行课堂教学观察。课后,专家组成员与授课教师、各备课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们肯定了课堂的亮点,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下一阶段各学科的教学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午,专家组听取了学校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相关材料,并客观真实地填写了相关情况评价表。

视导组成员对本次视导工作进行交流反馈,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党建工作、德育工作及课后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李晓宇校长强调我校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奋发向上,砥砺前行,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积极践行“双减”政策,以提升学生素养为目标,扎实推进有效教学,促进学校品质提升、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