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小学在寒假期间以春风行动暨“书香里的年味”为媒介,以“寻年味 品书香”为主题开展阅读活动,以阅读丰富学生的生活,以阅读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和个性品质的养成,让学生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同时以阅读为纽带,通过建立家庭、学校合作阅读共同体,搭建起家校沟通交流的平台,在互助,共享中提高学生阅读的质量。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四年级的老师在班级举行了“好书推荐”活动,让学生分享在寒假期间读的精彩书籍,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五年级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同学们互相交流。书香弥漫,孩子们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六年级举办了“课本剧表演”活动,展现孩子们的个性风采和精神面貌,掀起读书高潮。

 今后,学校会进一步深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在全校形成人人读书的良好风气,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促进 学校位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