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日,南苑教育集团王石小学校区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龙行龘龘启新篇,志气玱玱向未来”主题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孟进静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激励学生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勇敢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孟校提出好的同学要与学习困难的学生结成对子帮扶,带动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并提出五个心的要求,收心、决心、恒心、爱心、留心。

 随后,教科室凌云副主任发表致辞。龙年新学期学生们应展现出龙的精神,不仅要在学术上取得进步,还要在道德修养、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才。

 最后,学生代表林梓涵发表开学感言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要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砥砺前行,不断超越。让同学们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坚定的信念,迎接每一个挑战,书写属于我们的辉煌篇章!

 这次活动不仅宣告了新学期的开始,更为师生们注入了新的力量和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南苑教育集团王石小学校区的师生将携手并肩,以龙年为新的起点,朝着更高的目标勇敢前进,共同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