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日,南苑教育集团王石小学校区开展了以学党史,正师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晓宇领学了《政治学习活页》内容并带领大家一起观看《百年求索》系列微纪录片|开国大典。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史,当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奋斗精神。支部委员李健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围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讨论。支部委员孟进静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党员讨论,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接着,支部书记李晓宇提出师德师风建设要坚持以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核心,以敬业爱岗、为人师表为基本准则,以阶段性职业行为禁行规定为底线,我们要以“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来要求自己。

 随后,党员赵越领诵吾论如何文章《千难万难,坚持做下去就不难》,党员结合自身进行交流发言观看泰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发的短视频《在忠诚担当中彰显立党之魂

 最后,党建指导员叶荣根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要全面贯彻实施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始终如一地热爱本职工作,坚持政治学习,提高觉悟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