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梅垛中心小学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2020-09-14 13:52:43

9月14日上午,中共泰州市姜堰区梅垛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接受预备党员大会,审议沈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向阳主持。

会上,申请人沈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学习和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副校长吴宁、支部委员朱月红等两位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沈萍同志的培养和考察的情况。支部委员张富平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的情况、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公示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是否接收沈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的讨论,在讨论中党员们给予了沈萍同志高度的评价,大家认为沈萍同志符合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一致同意接受沈萍同志加入党组织。

最后,党支部书记黄向阳向沈萍同志及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沈萍同志及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到心中党性、心中有学生、心中有责任、心中有纪律。




发布:薄荷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