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区责任督学莅临梅垛小学督查学校”双减“工作
2023-03-24 11:11:18
3月23日下午,区责任督学卫红迎、柳东宏莅临梅垛中心小学,对该校“双减”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两位责任督学先听取了该校吴宁副校长、钱露副校长关于学校学生作业负担管控、课后服务工作实施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督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学校“双减”工作推进、“五项”管理落实、课后服务开展等相关台账资料。督学高度肯定了学校在“双减”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课程内容丰富、作业管理规范、评价机制突出,真正将“减负提质”落到了实处,并就学校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督查,既是对学校落实“双减”政策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督促,学校将会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情、校情出发,深化细化具体举措,抓紧抓实“双减”工作的各个环节,为学生创设健康成长的优质环境。

发布:碌碌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