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梅垛中心小学召开毕业班教师会
2023-05-29 16:14:3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六年级毕业班工作的管理和指导,落实“双减”政策,实现提质增效,529日中午,梅垛中心小学召开了“凝心聚力,争创佳绩”为主题的毕业班教师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吴宁副校长主持,各学科教研组长及六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毕业班的老师们分别细致分析了目前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提出了各自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今后在教学中的改进措施。然后由分管德育工作及教科研工作的杨小林副校长就毕业班教学工作和班风、学风等方面的工作与毕业班的老师进行了交流,他指出:良好的习惯是成功的一半。全体教师要发挥教育合力,营造良好的班风,从细节入手,转变学生的学习态度,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细致做好“倾听一刻钟”活动;同时,各教研组要加强教学研究,做好集体备课,做到心中有教材,心中有学生。最后,张富平校长作了总结,他希望全体毕业班的老师要对孩子们有信心,要认真钻研,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实实在在地做好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

砥砺深耕,蓄力待发,此次毕业班学情分析会的召开,极大地激发了毕业班教师们的工作热情,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教学目标和奋斗方向。

发布:zhuyue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