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梅垛中心小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先锋少年”雷锋月启动仪式
2024-03-04 14:47:57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少先队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4日上午,梅垛中心小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先锋少年雷锋月启动仪式。

活动中,梅垛小学大队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学生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时时学雷锋,天天见效果。吴宁副校长致辞,号召全体师生不负时代,不辱使命,将学习雷锋与勤奋好学相结合,做锐意进取的开拓者,勇立潮头的实干者,奉献社会的志愿者。在实现中展现自己青春风采,书写壮丽篇章,争做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人!大队委缪颖同学宣读上周好人好事,她呼吁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中去,从做好每一件小事开始,从身边最平凡的小事做起,培养校园是我家的主人翁责任感,并把雷锋刻苦钻研、求真务实的精神发扬光大!

雷锋月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期待全体师生热情支持、积极参与雷锋月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争做新时代先锋少年。

发布:那西色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