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梅垛小学举行以“红梅迎春开 芳香溢满园”为主题的梅花节开幕式
2024-03-19 10:40:32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文化建设载体,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努力实现“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办学目标,培养具有梅花特质的梅小师生,让学校“梅香”文化更具特色、形成品牌,319日上午,梅垛小学举行了以红梅迎春开  芳香溢满园”为主题的梅花节开幕式。

开幕式由吴宁副校长宣布开幕并致辞:“梅花节”为大家搭建了锻炼的舞台,帷幕已经拉开,愿大家一起唱响青春的旋律,采撷文化的硕果。用诗歌、绘画、文字浸润心田;用歌声、舞姿、笑容绽放精彩。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并在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中展示自己、提升自己。

从即日起到4月底,梅垛小学将在梅花节上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咏梅、赏梅、赞梅等活动,这些活动将让学生与家长更深刻地了解梅垛小学的梅香文化,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学校的发展。


发布:那西色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