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梅垛中心小学“雷锋月”活动总结
2024-04-01 10:16:33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切实抓好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三月份,梅垛中心小学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先锋少年”为主题,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34日,梅垛中心小学举行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35日学校组织各班观看电影《雷锋的微笑》。随后,各中队开展了“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并组织开展摘抄雷锋语录、制作手抄报等活动。同学们用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手抄报作品表达心中对雷锋同志的敬仰,对雷锋精神的传承。314日,梅垛小学大队部组织队员走进田野间开展“护一片绿 美化环境”活动。此外,各班组织开展一帮一活动、发现和表扬班级好人好事等形式,号召学生发扬雷锋的奉献、友爱、互助精神。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同学们的心灵,播下了乐于奉献、乐于助人、努力学习的种子。最后,学校评选出孔泓晟等六名同学为“学雷锋标兵”。

三月虽已过去,但我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行动不会终止,雷锋精神会在梅垛小学一代又一代的传承!

发布:那西色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