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蔡官学校 - 校园新闻
蔡官学校举行七、八年级期中总结表彰大会暨青春仪式
2023-05-17 10:24:12

 五月初夏,万物风华。蔡官学校于16日中午在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七、八年级期中总结表彰大会暨青春仪式。本次活动由校团支部黄昊雯书记主持。树立副校长、政教处蔡刘颖主任、七、八年级班主任和七、八年级全体同学参与。


 树校长充满诚挚祝福和希冀的青春寄语开启了本次活动的帷幕。

 黄团支书首先说明本次活动的意义——是对前一阶段学习的总结,也是对后一阶段学习的激励。接着,宣读表彰学生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




随后,七、八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向同学们交流自己的学习经验。



 最后,树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被表彰同学的成绩和学习精神,也指出了其他部分同学存在的问题,并希望班主任加强德育教育,希望同学们文明守纪,有拼搏的意识,坚定信心,踏实努力,让成绩再上一个台阶。



 黄团支书做活动总结,希望同学们坚信今天的努力,才会有明天的辉煌并以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实现新的跨越。

 

发布:一湾心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