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蔡官学校 - 校园新闻
放飞梦想 幸福成长 | 蔡官学校举行十岁学生成长仪式
2023-05-20 17:54:40

                      十岁是鲜亮待放的蓓蕾

                      十岁是羽翼渐丰的雏鹰

                      十岁是即将启航的行船


519日下午,蔡官学校在校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十岁学生成长“放飞梦想   幸福成长”仪式。


                                       序幕

  冯广胜副校长给全体三年级同学送上“成为小小少年”的热烈祝贺与“快乐、健康、平安成长”的诚挚祝福,希望同学们能意识到少年时期是一个美好与挑战同在,一个需要肩负责任感的阶段。相信父母、老师一直的陪伴,并用行动表达不负父母、老师期望的决心。


                                  成长篇

 十岁如早春山间的嫩笋,似初夏池塘的青荷,需要阳光雨露的滋养,也需要暖暖真真的祝福。二年级同学送上祝福的舞蹈《孩子的天空》、三年级同学家长送上爱的感言与快乐成长的祝福。




                                   感恩篇

十岁,倾注了父母无限的心血、汗水和师长们的无私付出。同学们以一款拉丁舞《拉丁的梦想》,一个小品《如此课堂》表达对长辈们的感恩之情。




                                      梦想篇

十岁的我们是自由的小鸟在美丽的校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也需要满怀展翅高飞的梦想,翱翔在广阔的蓝天。六年级同学以歌曲《少年中国说》表达对同学们的祝福。接着是舞蹈《我》,展现了十岁的风采。随后,李媛媛老师带领全体三年级同学宣誓,表达“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刻苦学习,追求卓越,胸怀大志,放眼世界”的誓言。




                                       尾声

在两位主持人对昨天的回顾、今天的感悟与明天的展望与祝福中,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一湾心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