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桥头初中女子篮球队获市中小学篮球赛冠军
桥头初中
2014-09-17 10:08:44

2014年泰州市中小学篮球赛中,桥头初中女子篮球运动队团结合作,顽强拼搏,以全胜的成绩取得了泰州市中小学篮球赛初中女子组冠军。

篮球运动作为该校的传统体育项目,学校将篮球纳入常规体育教学中,开设篮球校本课程,开展篮球课题研究,训练篮球技能,传承篮球文化,每学期该校都组织男、女篮球队,坚持系统训练,一方面教练员从提高学生的篮球基本功入手,从最基本的动作要领训练开始,对学生进行系统的基本功训练;另一方面加强篮球战术训练,培养学生全面的篮球观,注重整体协作,发挥团队优势,每学期都分年级开展篮球联赛活动和校际间篮球友谊赛。近三年,该校在体育方面获得了颇多的成绩,男女篮球队均获得过泰州市级冠军,田径队多次获得团体前三的好成绩,学校先后获得泰州市阳光体育先进学校、江苏省体育工作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
发布:春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