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区教育局督查桥头初中“阳光校资”平台建设开展情况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王春明
2020-06-25 14:07:27

日前,区教育局副局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沈崎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桥头初中督查“阳光校资”平台建设开展情况。

督查组听取了学校校长王中关于“阳光校资”平台建设开展的工作汇报。桥头初中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王中校长亲自部署工作,召开“阳光校资”平台建设工作安排会,对工作进行分组分工,落实责任人,制度时间表。根据工作序时进度,学校组织工作小组对资金、资产、资源进行了全面核查。本周内,学校已经将各类资产信息分类录入信息系统。

督查组对学校反馈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鼓励学校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在“阳光校资”平台建设群里交流。对学校反馈的部分资产价值如何界定的问题,督查组表示,将根据不同情况制定相关规定与要求,组织平台开发公司对相关模块进行完善、优化,保障姜堰教育系统“阳光校资”平台建设有序推进。


发布: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