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桥头初中召开九年级二模分析会
2020-06-28 08:21:38

6月27日下午,桥头初中召开九年级二模分析会。学校校长王中,副校长周迎春,九年级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迎春主持。

会上,九年级各备课组按学科顺序对本次二模调研成绩进行分析,分析试题的结构、难易程度,查找学生的薄弱环节和失分点,对加强训练,提高基础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各备课组围绕提振信心,奋力冲刺,谈了一些想法和具体的做法。教导处主任刘红军强调,要研究中考试题,研究答案,研究周边地区的模拟试卷,要提高课堂效率,做好分层辅导和心理辅导。各备课组在发言过程中,都提到了要进一步调动学生积极性,再次鼓劲,趁着东风,继续前进。

王中校长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九年级教师要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的精神,最后的十来天时间,要思考一下,制定一个计划;科任老师要注意关心关注学生,班主任要加强与家长的沟通。


发布: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