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桥头初中:教学调研,提质增效
2020-09-24 14:24:20

9月24日上午,姜堰区教师发展中心初中教研部的学科教研员走进桥头初中,对该校进行教学调研。

各位教研员深入课堂听课,课后与授课教师和同组听课教师一起交流探讨。各位教研员向授课教师反馈听课意见,就课堂教学的亮点和不足之处进行点评。授课教师就课堂教学设计阐释自己的观点,表达自己的一些思考和困惑。同组的听课教师也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在听取老师们的发言后,各学科教研员对学校本学科的学情状况进行分析,对于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设计水平,如何调动学生的学生积极性,如何精心设计作业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新的学年,新的起点。学校领导表示,此次教学调研对于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着重要意义。学校将在教学常规管理、班级常规管理、学生常规教育上持续发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春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