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下午,桥头初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立区”工作讲坛精神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曹桂兵校长介绍了姜堰“教育立区”的总体情况,传达了区委方针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这次大会是我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姜堰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一次重要会议。
曹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教育立区”工作讲坛精神,抓好义务教育、思政教育、素质教育、安全教育、法治教育和心理教育,努力向桥头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