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桥头初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强国复兴有我”的主题班会
2023-04-18 16:51:53

为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2023年4月17日,桥头初中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强国复兴有我”的主题班会,旨在引导班级学生爱党,向党,传承红色基因。

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红心向党·强军故事会》的视频,一个个强军故事激励了学生们奋勇争先,同学们也了解到了海军的历史背景同时更坚定了自己的爱国信念。

同学们还依次上台分享“强国有我”的理想心得,展示了他们的积极风貌。有人深情歌唱红色军歌,有人满怀情感讲述鲜为人知的红色故事,台下同学的爱国情绪在其感染下,一度高涨!班会活动的圆满落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熟悉了海军的历史及发展,感受到党在一步步成长中的强大生命活力,也鼓舞了他们奋勇拼搏的精神,踏踏实实在党的领导下获得进步,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中学生!

发布:zhou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