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春风润心 护航成长——桥头初中召开“润心”行动工作部署会
2023-04-25 20:03:42

春风化细雨,润物细无声。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泰州市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润心”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区教育局关于印发〈泰州市姜堰区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润心”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健康关爱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我校于4月24日举行了“春风润心 护航成长”行动工作部署会。


在“润心”行动工作会上,特成立以桥头初中校长曹桂兵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并进行了工作的具体分工安排。制订专项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切实防范危机。建立健全我校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的工作机制,制定年度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重大情况由校长及时向区教育局和镇街主要负责同志汇报。


学校召开动员会议,对“润心”行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校进一步完善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机制,认真制定“润心”行动实施方案,召开工作布置会,细化职责分工、落实行动任务。

春风润心,护航成长。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工作的重点,让教师更加深刻地明白了自己的职责所在,为我校有效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高了应对能力,为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奠定了基础。心理健康事关学生成长、家庭幸福、社会和谐,我校将以此次“润心”行动为契机,深刻领会工作要求,压实压紧责任链条,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让“春风”常吹学生心田,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发布:zhou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