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和《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少先队组织凝聚力、吸引力,增强少先队的思想性、先进性、自主性、实践性,提升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10月13日下午,姜堰区桥头中心小学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中,全体少先队员齐唱队歌,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燕梅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四年级老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代表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队员进行庄严的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在活动的最后,王燕梅老师对新队员入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队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增光添彩。

庄严的入队仪式,让少先队员们认识到少先队组织的神圣感和归属感,激励着少先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了他们的自豪感和光荣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好队员,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