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中午,姜堰区桥头中心小学126名代表齐聚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少年先锋队泰州市姜堰区桥头中心小学第六届代表大会。该校校长、少工委主任王鸿杰,副校长、少工委副主任韩忠东,大队辅导员王燕梅,中队辅导员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少先队员代表向校领导、辅导员老师代表敬献红领巾,向他们表达敬意。嘹亮的歌声响彻大厅,大会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校长、少工委主任王鸿杰向大会致辞,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并希望各位队员高举爱党爱国的伟大旗帜,专心学习,奋发有为,从现在开始要拥有理想,要有美好的向往与追求,不辜负党、国家、学校、长辈的希望,成为“德才兼备”的桥小莘莘学子。

随后,该校副校长、少工委副主任韩忠东代表大会向参会代表做了《桥头中心小学少先队工作报告》,提交大会审议。张桂凤、王燕梅老师分别宣读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泰州市姜堰区桥头中心小学委员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少年先锋队泰州市姜堰区桥头中心小学第六届工作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大会审议。20名委员候选人在参会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全部当选。

此次大会在退旗曲中胜利闭幕。会后,少先队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更积极地参加少先队活动,为队旗添色,为学校、国家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