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形成家校共育合力,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5月18日下午,姜堰区桥头中心小学召开了以“家校合作,共赴美好”为主题的家长会。

会上,学校组织家长们观看了由江苏省网上家长学校常务副校长、江苏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殷飞教授的视频讲座。

看完讲座后,家长们走进班级,各班班主任就班级学情、学生表现进行逐一分析,同时就如何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培养良好习惯以及更好进行家校沟通等方面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与家长一起感受孩子们的点滴进步,分享携手共育的喜悦成果。各学科老师结合学科的特点,从学习兴趣、学习习惯、学习策略等方面与家长们交流。会上,家长们认真聆听、记录老师提出的小建议。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使家长对学校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进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许多家长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教育,与学校携手,共同抓好孩子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