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上午,姜堰区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志明、教研部黄洁主任等专家测评工作组一行对城西学校教育集团桥头小学校区进行了课堂教学质态测评。

测评组深入课堂,分别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各两节课。该校教师们立足“学为中心”的乐学思想,秉持有技术、有意思、有意义、有品质的课堂追求,聚焦学科特点,向专家组展示了积极多元互动的“活力课堂”。“课始三分钟”、特色鲜明的分层作业等都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听课结束后,测评小组对教师的备课、作业设计与批改、学生学习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并与上课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对上课教师的专业素养及课堂展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日常教学中教师能够一如既往坚持素养导向的课堂,聚焦学科关键能力培养,将教学目标落在实处,以精准高效的课堂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桥头小学校区将以此次课堂教学质态测评为契机,聚焦学生素养发展,纵深推进“学为中心”的乐学好课堂,阔步前行,为姜堰活力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共赴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