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淤溪初中组织教职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教师们在淤溪镇镇府内的献血车上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后,秩序井然地进行献血。此次活动学校多位教师参与献血,生动诠释了“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有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