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后一大场雪如期而至,淤溪初中整个校园银装素裹。虽然景色美不胜收,但是道路湿滑;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在冰天雪地里温暖着学校的住宿生。
由于天气极寒,学校走读生按照要求由家长接回家。但还有许多住宿生留在了学校。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严祥同志带领老师、后勤人员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带头铲雪,陪伴住宿的孩子们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