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淤溪初中 - 校园新闻
淤溪初中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严守党的“家风”
淤溪初中 王蓉
2022-07-01 14:02:34

71日上午,淤溪初中党支部以“涵养共产党人良好家风 传承中华文明智慧结晶”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严祥同志主持党日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六月政治理论活页内容,深入探讨如何推动家教家风建设,激励师生增强家国情怀,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特别强调党员干部要清白做人、勤俭持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教,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同时要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接着他又领学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专家李德仁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党员思想行为引领短视频《善:摒弃赌博陋习 倡导文明生活》,在座的党员同志在学习后,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个人看法。

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严祥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努力在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




发布:wangrong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