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淤溪初中 - 校园新闻
听课促提升,指导引成长: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部到淤溪初中开展“周四服务日”活动 
淤溪初级中学 游光华
2022-11-10 19:15:21

  1110上午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部章文丽部长一行10人到淤溪初中开展周四服务日”活动对学校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进行听课指导

  教研部各教研员深入教学第一线,走进课堂,分别听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历史、地理、生物8个学科。授课老师个个精神饱满,讲课富有激情,学生积极发言,课堂氛围浓厚。

  课后,各学科教研员与学科教师分组展开热烈的评课、交流、指导活动。在评课过程中,教研员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师的总体教学水平,并从教学方法、课堂效果等方面对现场课堂教学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客观的评价。

  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不仅要靠自身的努力与同伴的帮助,更离不开教研部的引领与指导。本次活动拓宽了学校教师的教学思路,使老师们明确了教学主攻方向,为淤溪初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整体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发布:炫光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