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淤溪初中 - 校园新闻
走访察校情,调研助发展:区教育局走访调研淤溪初中
2023-04-14 14:40:19

414日上午,区教育局孙长春副局长带队,普教科张小军科长、刘树彬,教研室章文丽主任一行四人,莅临淤溪初中走访调研。

进入校园后,孙局长一行在严祥校长的引导下,对学校的办学规模、校容校貌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先后到教学楼、教师办公室、读吧、舞蹈教室、心理健康室、篮球场等场所进行察看。

淤溪初中校长严祥作工作汇报,主要从办学现状、德育、留守儿童关爱、宿舍管理、双减及课后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检查组一行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学校领导班子有想法,有思路,肯争取,能落实;对学校的管理制度、发展变化、办学质量等方面表示肯定和认可。

孙局长希望学校能从制度治校向文化治校目标努力,注重学校“和进”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扩大学校影响力,将淤溪初中打造成姜堰西北教育的特色品牌,成为姜堰教育立区细微化典型,实现生源更高层次的回流。


发布:炫光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