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淤溪中心小学举办节约用电安全知识讲座
包正亚
2013-06-10 07:23:34
 

为切实提高学生节约用电和安全用电意识,培养孩子们良好的用电习惯,69日下午,淤溪中心小学诚邀镇供电所人员来校进行了“节约用电、安全用电”专题知识讲座。该校利用校园电视台进行了全程直播。

供电所人员从身边常见的“长明灯”说起,讲述了电力资源的重要性以及节约用电的必要性,倡导广大小学生们积极行动起来,杜绝学校、家庭中“长明灯”等不良现象发生,同时提醒孩子们在生活中要注意用电安全,并现场示范了正确操作使用电器的方法。图文并茂的PPT讲解方式,使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讲解人员与部分学生的互动交流环节,更使现场的气氛变得异常热烈。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科学、节约用电的重要性,提高了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安全用电的意识,推动了安全用电常识的传播和普及。

发布:dkry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