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溪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淤小通讯报道组 张靖
2021-02-24 13:46:02

2月24日上午,淤溪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首先,丁克荣副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要勇担重任,再攀高峰!

接着教师代表王亚芹老师作了发言,她向同学们今后生活、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举行了“寒假好少年”的颁奖仪式。一张张鲜红的奖状既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学生的激励。

最后,学生代表陈雪仪作了表决发言,她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在新学期里不断进取,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发布:dkry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