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淤溪小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闭幕式
淤小通讯报道组 颜九年
2023-04-07 14:38:42

在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的三月,淤溪中心小学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的开展,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深入的认识,并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4月7日上午,淤溪中心小学举行了“学雷锋活动月”闭幕式。学校分管德育的丁克荣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一个月来同学们在学雷锋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告诉学生,雷锋活动月虽然已经过去,但每个人应牢记雷锋精神,每个月都成为文明礼貌之月,每一天都成为学雷锋活动日。学校领导为在举行的各项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学生及各班评选出的“学雷锋好少年”颁发了奖状。最后,学生代表分享了雷锋的故事。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每个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同学们稚嫩的心灵,播下了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


发布:dkry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