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课改第一人——中共淤溪小学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陈亚兰
2023-04-25 16:38:44

425日中午,淤溪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课改第一人 ”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委委员韦林主持。

首先由支委委员丁克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区委教育工委印发的“20234月政治学习活页”内容;接着,支委委员周小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十九条至第二十四条。接着,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吾论‘如何’”成长讲坛:泰州九龙镇姚家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江苏省“百名示范”村书记陈倚山的成长故事,感受基层工作的三个,即工作有态度、凡事有交代、做事有结果;会上党员们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短视频《人民的力量》。在“敢闯敢做、争当课改先锋”环节,党员代表李雯、孙友荣、陈朋中,教师代表马荣旭分别谈了自己如何解决课堂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在各自的学科领域积极主动参与课改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引起大家的共鸣,党员们深受启发。

最后,支部书记纪申对本次活动作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争当课改第一人,围绕乐学好课堂的开展,用爱心、耐心、恒心来构建有品质的课堂,做智慧型教师。





发布:wei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