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淤溪中心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淤小通讯报道组 颜九年
2023-04-28 08:09:56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强化班级管理,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经验,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427日中午,淤溪中心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校领导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克荣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位班主任对四月份的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反思,通过交流,大家认识到,班主任要尊重学生,信任学生,欣赏学生,关爱学生,更要把“勤”落实到平时的点滴工作中,不厌其烦,反复抓,抓反复。

随后,丁克荣副校长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要用智慧管理班级,把“管”变为“理”。

最后,纪申校长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班主任行之有效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班主任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做班级管理的有心人,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多与科任老师交流,加强团结意识;三是关注特殊学生,提高管理艺术。


发布:dkry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