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悦读悦享 “乐学”课堂——淤溪小学开展骨干教师梯队月度交流会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夏秋
2023-04-28 16:01:15

深入推进乐学课堂建设,促进我校青年教师成长,428日中午,淤溪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骨干教师梯队建设月度交流暨“乐学”课堂建设研讨活动。会议分为青年教师谈发展规划分享“乐学”课堂赛课收获骨干教师赠书添慧三个方面的内容。

活动中,位青年教师结合实际交流了这一年的发展规划,接着李雯、金芝娴、谷紫裕三位老师就自己的“乐学”好课堂比赛分享了心得随后骨干教师给自己结对的青年教师赠送一本自己精心挑选的教育教学类专业书籍,希望每位老师能承载时代的精华,将自己修炼成一本活体书,让每个学生都能嗅到他们身上的书香。

最后,纪申校长提出全体教师都要积极参与实践研究,深入开展“乐学”好课堂改革,努力探寻“乐学”好课堂的新路径,让课堂更有活力,打造高品质课堂新样态。


 

发布:xiaq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