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克难攻坚勇担当 ——中共淤溪小学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淤小通讯报道组 陈亚兰
2023-12-04 10:28:23

1128日中午,淤溪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克难攻坚勇担当”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丁克荣主持。

首先由支部副书记丁克荣带领全体党员学习916日出版的第18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支委委员周小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第四十五、第四十六条。

接着,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先锋泰州”公众号:“吾论‘如何’”成长讲坛丨如何让每一个“当下”都熠熠闪光?分享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姜堰区税务局第一分局办税一组组长,政务中心税务窗口负责人泰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韩馨康的成长故事;并组织党员交流成长感悟;党员教师谈一谈自己在教学工作中遇到困难是如何克服的?

最后,支部书记纪申对本次活动作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克难攻坚勇担当,教好学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dkry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