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携手同行 远离欺凌 ——淤溪中心小学“防治校园欺凌”专题教育活动
淤小通讯报道组 颜九年
2024-03-18 14:39:5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欺凌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全校学生防欺凌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318日,淤溪中心小学开展了“防治校园欺凌”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大队部陆垭铭同学进行了以《携手同行 远离欺凌》为主题的国旗下发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欺凌的分类及如何预防欺凌,并带领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宣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反对校园欺凌,维护校园和谐,争做文明礼仪好少年。

分管副校长丁克荣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呼吁学生不做欺凌受害者,不做冷眼旁观者,更不做施暴者。

据悉该校围绕这一专题,将邀请专家讲座进行专题讲座,开展班级主题教育、主题队会观摩及校园广播宣传等系列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性,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发布:dkry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