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马庄小学
马庄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朱霞
2021-02-22 10:25:31

222日上午,马庄中心小学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德育处主任朱霞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韩才林副校长做了《牛年追牛》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随后开展了“身体壮如牛、学习棒如牛、情操美如牛”三个主题活动,全体师生开始了新学期的跑步活动,用发牛画并与吉祥物“牛牛”合影的方式表扬了90名假期认真完成作业的学生,各位同学也在自由阅读展板上各个有关牛的故事中去感悟牛的精神。

据悉:该校第一次升旗仪式以“2021我最牛” 为主题,并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积极锻炼身体、认真学习、好好做人,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发布:mz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