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马庄小学
马庄中心小学认真细致做好助学金申请工作
韩才林
2014-09-19 13:23:52

为做好新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申请工作,让最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马庄中心小学认真细致做好2014-2015学年度助学金的申请工作。

前阶段学校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申请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广大教师学习了【泰姜教财〔20148号】《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班主任将政策告知每一个学生、每一个家庭,并由经济困难家庭学生或家长自主申报。现阶段已经进入资格审查阶段,叶荣根校长表示:资格审查是做好这项工作的关键时期,要通过走访、资料核查等方法让真正贫困的家庭获得帮助。

据悉,该校对于困难家庭助学金资格的认定将分两轮进行,首先是班级审查,由班主任对申报人的信息进行确认,其次是学校审查,由学校组织人员对所有申请人的情况进行核查,从而最终确定公示名单。


发布:mz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