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上午,四中集团白米初中校区隆重举行了2024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这是一场激发斗志、振奋人心的动员会,旨在为即将面临人生重要转折点的九年级学生们加油鼓劲,指明方向。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区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新军首先致辞,他强调了中考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们要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他的话语充满了对学子们的期望和祝福,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中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随后,九年级学生代表蒋欣桐、王梓轩分别走上前台,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故事和心得体会。他们用朴实而真挚的语言,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号召大家要珍惜接下来的100天时间,坚定信念,保持不屈的毅力,挑战极限,为实现梦想而奋力拼搏。

其次,教师代表徐小冬老师代表全体九年级任课教师表态:老师们将倾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

紧接着,九年级全体同学起立,齐声宣读百日誓词。他们用最铿锵的誓言,展示出最坚定的信念,表达了对中考胜利的渴望和追求。他们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也回荡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大会的最后,学校为九年级同学们举行了授牌和签名仪式。

誓师大会不仅是一次誓师动员,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中考的胜利,期待九年级同学们用他们的努力和拼搏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